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數位系形象照
特色

本系之人才培育,整合資訊、設計與數位學習課程,理論與實務兼具,技術與實作並重,強調將資訊科技落實於數位內容、數位學習系統、教材製作與系統開發。注重學生自我導向學習,強化產學合作,同時重視學生實作實習,並整合四年學習技能,完成專題製作,以提升專業競爭力,因應未來生涯規劃。

數位系形象照
簡介

本系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八月一日,並結合教學科技研究所,系所合一。九十六年八月一日成立碩士在職專班。主要為配合學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及國家整體建設發展中,培養產業所需具整合資訊、設計及數位學習能力的人才。

本系現有專任師資9名,皆具有博士或副教授以上資格。專任教師在認知心理、資訊工程、視覺設計、數位學習、課程教學、資訊教育、人機介面、教學科技等學術理論與實務上,均學有專精,頗負盛名。

本系發展的重點主要為配合國家整體建設及社會發展政策,並配合學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,協助學校轉型綜合大學,同時結合產官學研各界,配合地方產業升級需求,以培養相關產業人才,提供相關人才進修管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