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數位系

112學年度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第一梯次遞補報到說明:

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第一梯次遞補公告,依簡章規定本校錄取生報到為二階段模式,分第一階段「新生資料確認」及第二階段數位系採「親自報到」辦理未完成以上二階段報到者,以放棄入學資格論,不得以未接獲通知信函為由要求補救措施;或經審核報考資格不符規定者,一律取消錄取資格,不得異議。


報到通知事項如下:
一、
第一階段「新生資料確認」:進入本校「校園資訊系統」填報新生資料,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。
(一)網    址:https://ecsa.ntcu.edu.tw/,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「新生報到」。
(二)開放時間:
112年4月28日(星期五)9時至112年5月2日(星期二)12時止
(三)登入帳號:身分證字號。
(四)登入密碼:出生年月日(範例:1999年1月1日,請輸入1999/01/01)。
 
二、
第二階段本系採「親自報到」:逾期未辦理報到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不得異議。
(一)報到時間及方式:
112年5月3日至112年5月9日,每日上午9時至12時、下午14時至17時,逾期未辦理報到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不得異議。
(二)報到方式—親自報到:
1.報到地點:數位系求真樓四樓K411辦公室。
2.錄取生於各招生系所公告期限內本人親自或填寫委託書(簡章附表十)委由他人辦理報到。
3.報到當日應繳交(驗)下列文件之正本:
(1)國民身分證(親自報到直接查驗正本即可,不須影本)。
(2)學經歷(力)證件(繳驗正本,並繳交影本乙份)。
應屆畢業生如報到時尚未取得學士學位證書,應填具切結書於切結期限內補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,未填具切結書者或逾期未繳驗學士學位證書正本者,取消入學資格,不得異議。
(3)兩吋彩色證件照片2張。
(4)「服務證明書」(簡章附表一):年資證明用,應為機關首長出具之「服務證明書」或「離職證明書」(須載明服務期間),現職年資累計符合者亦可出具「在職證明書」(服務機關開立之日期應為112年3月(含)以後)。服務年資累計未符合各院/系/所之「報考資格附加規定」者,視為報考資格不符,取消錄取資格,考生不得異議。
(5)如為志願役人員請檢附任職機關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書。
三、錄取生報到後,如欲放棄報到、錄取(入學)資格,請向本校各招生系所遞送「放棄錄取資格切結聲明書」(簡章附表十三),俾利辦理遞補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