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【數位系】112學年度碩士班推甄面試公告

【甄試時程】

1.甄試報到:111年11月4日(五),請務必依報到時間辦理報到

2.報到地點:求真樓四樓 (位置圖請參閱附件)

3.考生面試時程表,請參閱附件

【報到注意事項】

1.應考時請攜帶准考證身分證件至本系參加面試。

(1) 准考證自11/2起,請自行至本校招生考試報名系統網頁列印紙本使用。

(2) 招生考試報名系統網址:http://mdpt.ntcu.edu.tw/recruit/signup/login_modify.php

2.每位考生均須參加面試

3.面試時,不可攜帶個人作品資料 (以已繳交書審資料為主)。

4.考生繳交之各項資料於審查後,不論錄取與否均留本系存查,概不退還。

【防疫注意事項】

1.為配合防疫作業,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配合本系報到處人員量測體溫,勿有陪考者。

2.如為「確診者」或「居家隔離者的前三天隔離者」,請務必主動聯繫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(電話:04-22181006)以及本系。

3.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,如有發燒(≧38℃)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狀,應主動告知工作人員,本系將視情況設置備用試場協助順利應試。

4.為配合本校防疫政策,進行入校管控。請由本校正門口(民生路140號)進入後,再至求真樓四樓大廳辦理報到(請從靠近操場之側門進入本樓)。

5.若未能出席者,請提早來電告知,或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洽詢 (04) 2218-3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