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本系辦理「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」,詳如說明,惠請高中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說明:
   1. 本系舉辦「高中生數位整合設計工作坊」,邀請高中生體驗AI在角色設計中的應用,AI技術可以幫助設計師輕鬆生成各種設計元素,節省時間並且創造出更具創意和美感的作品。此次活動的主題是「AI角色設計與創作」,通過設計角色特徵、設計元素和配色,讓學生們體驗到AI設計的神奇魅力,提升對AI應用的掌握,更深入了解AI角色設計的技巧和方法,學習如何運用AI技術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角色設計。
    2.活動日期:112年6月3日(六)上午8時50分至下午17時00分。
    3.活動地點:本校求真樓四樓。
   4. 參與對象:高中職學生,總計30名。
    5.報名日期:5月15日上午9時至5月26日下午17時止。
    6.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://reurl.cc/LMogR4,5月30日前於本系系網公告錄取名單。
    7.活動資訊如附件或參閱本系系網:https://dct.ntcu.edu.tw。